星期一, 3月 20, 2006

星期六去左坐監

上星期六 , 與人一同入冊 , 這裡已經擁有一百六十五年歷史的域多利監獄 , 是香港第一所監獄 , 面裡充滿了我最喜歡的維多利亞式建築 , 簡直令我開心不已 , 一磚一木都已經老過我們生存於世上的任何人 , 如果可以給我遊遍整個監獄的建築物 , 我一定看過痛快 , 尤其是那所主大樓 , 當我看見時 , 使我心 ' 身同腦海出現一些不知明的感覺 , 好像電影般 , 某個人忽然記起前世的事一樣 ! 令我聯想 ,其實我前世是什麼 , 為何我這麼喜歡這段時期的東西.
難道我是....
如果政府將來全面開放這裡 , 我一定再到一遍 , 一再尋找我這種奇妙的感覺~!


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